close

前一陣子暑假因為倪靚跟爸媽都不在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必須找點事情打發時間,於是我決定找一份暑期打工不過是要跟相機有關係的或者跟攝影有關係的,我真的很喜歡拍照也很喜歡相機,打開人力銀行的網站只要看到相關的打工全部來上一封求職信,其實我從五月底就開始在找了只是還沒行動,投了應該有15封求職信左右,只有兩家有回應我,一家是攝影工作室徵攝影助理另外一家則是徵相機店的業務員,兩個工作目前我都還是有在做,不過我現在想要說的是相機店......

我剛開始其實沒想到會一做做了這麼久,原本只打算開學就不做了,然後想說反正沒有主修課不然就撐撐看(畢竟要上課又要兩份打工其實有時候真的忙不太過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發現這邊的同事真的是太有趣了,我覺得跟他們好合得來,哈哈,說真的我好喜歡他們:)

除了同事們很棒以外,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能夠幫不機車且跟我一樣喜歡拍照的客人找到適合他們的相機,然後運用一些業務的口才讓他們也不吃虧也找到自己喜歡的相機我們也有賺到錢大家都開心的前提下讓客人開開心心把相機帶走,這樣就夠了,我覺得看到跟我一樣喜歡拍照的人很開心的買到適合自己的相機的表情我就覺得挺滿足的了。

不過也已經12月中了,就算我在喜歡這裡再喜歡這份工作再喜歡這些同事我也大概只能做到1月多吧,因為接下來又有主修課了,又得開始忙碌了,真的是蠻感謝這間公司的老闆當初讓我有這個機會進這間公司,所以我才有機會認識到這些很棒的同事還有才有機會幫喜歡拍照的客人找適合的相機讓他們可以跟我一樣開開心心的拍照!

我覺得民國100蠻特別的,除了數字比較特別外,再來就是這年我認識了好多好棒的人學到了好多不同的事,不管是當業務的技巧還是攝影的技巧。今年就快要過了不過我會記得這年是怎麼的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