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了,在這裡也待了五天了

其實我覺得比我想樣中的好玩:)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捨不得這邊,以前旅行很簡單就是很高興的去,很滿足的回來,這種不想離開的感覺.......還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飯店裡面蠻熱的(外面蠻冷的),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開窗戶

飯店幫我們開窗戶 

今天的行程是.......新宿御苑,一個在新宿的大公園

一大早出門就先看到一堆日本人在排柏青哥.......真的是只有在日本漫畫裡面才看過沒想到是真的

哈哈

一大早排柏青哥  

離飯店很近大概走20分鐘左右就到了,新宿御苑剛好有菊花展,呵呵怎麼到處都是菊花展阿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門口旁邊就有自動售票亭,一張票200元,要記得拍照呢因為進去票就會收走了,票有特殊設計,裡面應該是磁粉,搖一搖會有變化

新宿御苑門票(有磁粉) 新宿御苑門票(有磁粉)  

裡面除了菊花展以外,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園

菊花展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

哈哈居然可以看到台灣閣

新宿御苑新宿御苑    

大概逛到中午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今天要再吃一次拉麵不過是吃博多天神拉麵

店面小小的,看起來比較沒有之前一蘭拉麵看起來這麼高級,不過比較便宜

倪靚點的是叉燒拉麵700元

博多天神拉麵(叉燒)

我點的是海苔拉麵600元而已

博多天神拉麵(海苔)

師傅們很帥沒有筷子就用一根棍子就可以煮拉麵了

博多天神拉麵

店面沒有漂亮的裝潢,不過也蠻好吃的,噢日本的拉麵都好好吃

博多天神拉麵 博多天神拉麵  

吃完之後我們去逛新宿的H&M跟MUJI還有FOREVER 21.......還是沒找到之前看到的那件H&M的皮衣,來日本真的是整天都在逛街

在MUJI看到一款襯衫才1980日幣~就買了兩件(台灣應該要1380台幣吧),還有在H&M買了兩件外套,雖然新宿、涉谷、原宿都有H&M不過每一家有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像是我看上的那件皮衣就只有原宿店有賣,然後一件棒球外套跟另外一件厚夾克則是只有新宿有看到,所以如果看到真的很喜歡的其實真的就可以買了,不然可能會錯失良機唷!!

我們用走路的回新宿~看到可愛的小鴿子

新宿 新宿 IMG_2256.JPG

然後我們回新宿放東西,真的是有點買太多,因為前幾天都沒買都只是看看,可是倒數第二天了所以把要買的東西都快點買一買不然就沒機會了~

放完衣服跟相機之後我們就搭車去原宿,原來日本每個站都有自己的印章,還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站叫"我孫子站"

每個車站的印章 好好笑的車站  

到了原宿就還是在逛街,真的是非常好逛哈哈哈,然後也把前幾天看到那件皮衣給買了

今天原宿這邊有活動→FASHION'S NIGHT,好像有些店家前面都有免費幫你化妝畫刺青的服務,然後很多店家還會發糖果跟香檳,反正好像是一個大派對一樣很熱鬧

fashion night(原宿) fashion night(原宿) fashion night(原宿)   

哈哈相較下來我們穿得還真土,我們就逛一逛之後就往涉谷的方向走

看到一間糖果店製作糖果的過程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剛做好的糖果是熱的!!!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哈哈小妹妹看得嘆為觀止阿

超可愛的糖果製作

包成一包一包的真可愛,所以我就買了三包給我三個姪女哈哈

然後我們就走到涉谷

每天都在逛的FOEVER 21

到處都是人啊!

涉谷  

結果居然下雨了,我們運氣真的很好,前幾天都是豔陽高照,除了今天下雨還有前天陰天其他幾天都是好天氣

然後我們也不知道有啥好吃的所以就又吃那家超好吃蓋飯店(就是我們從飯店出來每天都會經過的那間店),今天吃了豬排咖哩飯620元,噢這個豬排真的是......................太好吃了

超好吃豬排飯的咖哩豬排 超好吃豬排飯的咖哩豬排

倪靚還是一樣點招牌豬排蓋飯

超好吃豬排飯倪靚還是點一樣的 超好吃的豬排蓋飯 超好吃的豬排蓋飯 超好吃的豬排蓋飯  

哈哈結果倪靚西瓜卡沒有錢了所以只好買票跟我我回新宿

單程車票 要回新宿了

車上看到蠻奇怪的廣告,補習班的廣告,其實我覺得日本很多很奇怪的廣告,就是跟日本搞笑節目一樣很無厘頭的內容可是蠻幽默的哈哈

好怪的廣告

新宿車站非常可愛的一個地方,上面的指示線很多顏色

好可愛的車站指標 好可愛的車站指標  

出站又去逛了MUJI又忍不住再買一件下午買的那款襯衫,哈哈一天買了三件襯衫

回來的路上順便逛一下藥妝店,買了汽水跟小熊餅乾還有巧克力餅乾,還是推薦各位有經過藥妝店一定要買一下他們的餅乾糖果,真的是很好吃又很便宜,靠小熊餅乾也便宜好多.......更別說藥品........真的是常常會看到台灣標價比日本標價的金額還大而且人家是日幣我們是台幣.......懂我的意思嗎.......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了,雖然說倪靚感冒了可是他還是一直吵著要吃抹茶冰淇淋所以只好給他買了.......後果就是隔天更慘........下次不能這樣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158元

抹茶冰淇淋消夜(全家)  

 

第六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