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沒有特別跟誰約,所以這天只有我跟倪靚單獨約會,大概也是8.9點左右起床吧!

這天第一個行程是上野!!

上野 

這裡有西洋美術館只是我們沒進去

上野

這邊還有上野動物園,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所以動物園這裡人多到爆,全部都是小朋友哈哈,我們只在外面繞而已沒有進去

上野 上野     

動物園旁邊就是東照宮了,這邊也是一間寺廟,只是比起明治神宮小很多,不過裡面也有賣御守,比較便宜大概200-400日幣不等

上野 上野 上野 上野 上野  

上野 上野

這個鈴鐺好大

大鈴鐺

已經開始有楓葉了,但是沒有很多

楓葉嗎 上野 上野  

日本到處都是烏鴉,我在台灣還從來沒看過烏鴉呢

到處都是烏鴉 

然後我們在這邊還看到一個很酷的事情,有人拍婚紗照!!

日本人連攝影師都穿西裝打領帶的,真的是非常注重禮節的一個民族~

拍婚紗  

逛完公園之後我們決定去吃早餐,日本人好像沒有像我們永和豆漿那種早餐店,因為他們早上也是吃白飯那些,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吃松屋,去松屋的路上碰到全世界都會看到的尿尿小弟,為什麼小弟弟總是愛站在噴水池前面呢

到處都有尿尿弟弟

我點了豬肉蓋飯吧,還有附贈一碗湯,哈哈我印象比較深刻是我在這家店才發現日本人吃飽好像都會跟店員說一句話,聽說是"謝謝招待"之類的,但是他們講好快我學不起來,可是我又很愛講所以我就說"謝謝"的日語囉~哈哈,這碗飯才290日幣而已!我覺得跟吉野家差不多好吃~

松屋  松屋  

吃完飯之後到附近一個都是荷花的地方,沒記錯的話叫做"不忍池",這是個池塘唷!只是說荷花已經多到看不到水了!

荷花池塘

走一走居然還看到一家電影院有在播A片,一場500日幣,哈哈我沒看拉!是旁邊另外一張有露點的海報有寫價錢

居然有播這種電影  

然後上野這邊還有個地方叫做"阿美橫町",這邊很酷,很像是菜市場,幾乎每間店都是倒店大拍賣哈哈,可以找到很便宜的衣服跟鞋子,還有很便宜的生魚片蓋飯,說到這個我發現有件很有趣的事情是日本儘管是路邊攤也會有一台收銀機可以開收據給你,真的是蠻酷的。而且這邊就在電車軌道下面而已,很熱鬧還有很多海鮮!

 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 好想吃  

然後我們就搭車去淺草,今天是日本的全國休假日,淺草好像剛好有活動人非常多

淺草  

這裡是淺草寺前面的商店大街,充滿著土產!

淺草商店街 

我們到一間店吃了抹茶麻糬,這樣110元

抹茶麻糬 抹茶麻糬 抹茶麻糬 抹茶麻糬

裡面還包紅豆好好吃哦

抹茶麻糬

商店大街充滿著人

淺草商店街  

當然一定要跟燈籠拍一下

雷門 雷門

到處都是土產店、紀念品店

淺草商店街

淺草寺

淺草

商店大街

淺草  

看到一個人溜貓溜到一半把他放在那邊給人家拍照

溜貓 溜貓  

人真的很多

淺草

附近還有賣蘋果的,一個100元超大的超甜的!

大蘋果 

還碰到角色扮演的人,看到漩渦鳴人我的偶像一定要拍一下!!話說鳴人是女生扮演的,而且是穿卡通裡面的涼鞋可是是高根版的!!

鳴人耶!!!  

然後這是五重塔,話說因為這天我們只有兩個人一起所以我們就只能幫對方輪流拍照,結果有個阿姨看到我們在互拍就用日文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一起拍,一開始還聽不懂不過看他的動作大概了解他在說甚麼,所以就完成了這張合照囉!日本的路人真的是.......非常熱心

淺草淺草   

然後我們買了有名的木村家的人形燒,一盒15個1000元

木村家人形燒 木村家人形燒

師傅專心的包

木村家人形燒

然後還有現烤的仙貝,天阿我最愛仙貝了居然還現烤,一個100元,師傅就烤一烤然後沾醬油然後再包海苔

現烤仙貝 好吃到流淚的仙貝 好吃到流淚的仙貝 好吃到流淚的仙貝 好吃到流淚的仙貝  

幹!超好吃!~~~~~~~~~~~~~~~~~~~~~~~~~~~~~~~~~~~

要離開淺草的時候剛好表演開始,好像是天皇出巡的表演

淺草有活動 淺草 淺草 淺草有活動

其實有點小難過是我在這邊看到一個小妹妹大概12.3歲左右,然後坐在輪椅上面爸媽推著他,他的輪椅前面有個小桌子上面有塊版子上面是日文的五十音........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這個小女孩是得了一公升眼淚裡面主角得的病嗎?那不就代表他活不久了........他才12歲耶........他只是個小女孩耶.........怎麼可以就這樣生這種病........ˊ..ˋ

但願是我想太多

 

 

好吧然後我們就離開了淺草回阿美橫町

淺草站有個很可愛的燈籠

淺草  

很可愛的牆

淺草 

又回到上野的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  

這個是倪靚在這邊路邊攤吃的生魚片蓋飯,才500元真的很便宜

阿美橫町便宜的生魚片蓋飯

其他東西也很便宜

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  

然後我們就邊往秋葉原的方向走(一站而已),這張照片我也不知道為啥東京這裡到處都是,狗偵探哈哈

到處都是狗偵探

我們還在快到秋葉原的電車橋下發現一個很酷的地方,這裡面算是個商場吧,可是都是賣一些設計品,在橋下很酷

橋下設計展 橋下設計展  

到秋葉原第一件事情就是滿足我飢餓的胃!哈哈!

看到一間外面海報寫得很便宜的店就近去吃吃看囉

超大炸蝦蓋飯

點了我最愛的炸蝦飯,這樣才470.......天阿蝦子大到不行

超大炸蝦蓋飯

還三隻!!好爽阿!!

秋葉原超大的炸蝦飯  

哈哈秋葉原到處都是漫畫人物

秋葉原

人很多,可是被馬路分成兩邊所以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秋葉原  

我們沒去女僕餐廳,但是吳彤他們有,聽他們說裡面很貴吃的東西又很少,要是對女僕沒興趣的朋友千萬別去不然會感覺被騙錢

然後我們逛了一下超市之後就又搭車去原宿

這裡超市都會賣一些台灣百貨公司地下室貴的要死的東西,但是這邊很便宜,因為不用進口嘛~

其實我們到原宿這邊已經有點晚了所以也沒啥好逛的了

看到一間店,這些東西好像1000元就可以吃到飽.............看起來超好吃

原宿

這邊有個聖誕樹,日本人好像早早就開始準備聖誕樹了,感覺他們很ENJOY在這些節日裡面,很喜歡花時間去營造過節氣氛~

表參道    

然後這裡是表參道之丘,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只是進去看一下就出來了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門口已經有麋鹿出沒了

表參道

這裡都是燈籠我覺得蠻美的

表參道 

即使很晚了路上還是很多人,應該是看完紙膠帶展的人要回去哈哈

原宿晚上超多人 

然後今天消夜是全家雞肉串100元,飲料跟包子是倪靚的不知道多少錢哈哈

全家消夜(炸雞串) 全家消夜(抹茶咖啡)  全家消夜(漢堡)

今天買的人形燒~

人形燒    

第四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