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概10點多就睡了,會這麼早睡的原因是因為隔天要趕著搭6點那班去築地市場的車,結果這天4點半就起床了,弄一弄約5點半我跟倪靚就去樓下全家等,等了5分鐘覺得不對勁又跑上來打電話,果然很多人剛睡醒而已,然後我們就等待了一些時間最後終於順利出發了,搭車好像大概半小時左右吧,"築地市場站"下車。

出發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下車之後我們就近去築地市場開始亂晃,其實我們有先做功課知道哪家比較有名可是大家都沒有記那家店的位置,所以我們就隨便亂晃,最後晃到一間看起來人比較多的店,就決定是這家了!

築地市場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生魚片,我對生魚片的感覺只是從以前的不敢吃到現在的敢吃的程度而已。基於整面牆都是生的菜單我又人在築地市場的情況下我就決定跟大家點一樣的"海鮮飯",我們在考慮菜單的時候還有熱情的日本路人來跟我們搭訕問我們哪裡來,當我們自我介紹完從台灣來他也自己介紹他從哪裡來,可是他說他從日本來,呵呵真可愛的阿伯。

師傅動作很快馬上就把海鮮飯送上來了,海鮮飯裡面有鮪魚鮭魚還有白白的不知道啥魚,還有我最愛的蝦子(也是唯一熟的)還有海膽應該還有蛋.......好像吧其實我忘記裡面有甚麼了,這樣子總共是一千元日幣。雖然說我沒有很愛吃生魚片不過我還是能夠感受到這些生魚片蠻新鮮的,哈哈應該吧!

海鮮蓋飯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這是這家店的樣子,左右兩邊都是同樣的

築地市場

吃完海鮮蓋飯之後大家想要去吃也是在書上看到的大定玉子燒,邊走邊找,話說吃完也才7點多,感覺已經做了蠻多事情了時間卻還這麼早,這就是早起的好處阿!!而且我發現日本的車牌真的好可愛,小小的,

築地市場 車牌好小 築地市場  

找了一下就找到大定玉子燒了,我吃了同學一口試試看味道而已,正如同學口中所說的"居然可以把蛋弄得這麼甜真是太厲害了",恩恩真的是蠻厲害的,真的是蠻好吃,吃著吃著又碰到跟我們搭訕的阿伯,他跟我們分享他今天早上在報紙上看到馬英九的事情,哈哈後來他就很開心的走了。

大定吃玉子燒 被日本阿伯搭訕  

然後那個阿伯推薦我們到他們的漁市場去參觀,不過好像有規定甚麼時間他們在工作,除了工作人員閒雜人不能隨意進入,所以我們就只好在外面看看就走了,外面還有很多警衛,而且我們到這個地方居然開這種運貨的車的數量多到很嚇人,走路隨時可能會被撞到,最下面那張圖白色那種車就是這邊非常常看到他們在運貨的小貨車,椅墊那個位置正下方其實是可以轉的,意思是騎的人可以很帥氣的壓車,前面車體會壓下去但是後面兩個輪子載貨的地方卻完全保持與地面水平不受影響,所以壓得再低也不會倒車,真的是蠻酷的交通工具。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很酷的貨車  

然後我們就逛了一下築地市場這邊的一些小攤販,蠻多雜貨店的(賣一些米阿、瓷器阿、醬料阿甚麼的,有一點像我們的菜市場,不過我發現有張照片蠻有趣的,在鮭魚後面加幾片葉子就變成"幻之鮭兒"了哈哈哈,還有看到有人在曬魚鰭。

築地市場 瓷器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廁所,重點是即使是築地市場這種類似魚市場的地方的廁所居然也是非常乾淨,日本人真的很愛乾淨!!然後我們正要前往銀座的時候碰到其他人,哈哈我猜大家在分享剛剛吃到的生魚片有多好吃吧!走著走著看到很酷的滅火器~

很乾淨的廁所 築地市場 往銀座的路上  

到了銀座我們發現居然才10點出頭.......感覺好像已經做了很多事情結果卻發現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這就是早起的好處啊!所以我們就去星巴克休息一下,四個人點了兩杯,倪靚跟我喝的是蘋果咖啡冰沙,兩杯總共是1000日幣吧~而且其實我在星巴克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倪靚好像也有睡著吧,真的是蠻早起床的。

銀座星巴克 銀座星巴克銀座星巴克 銀座星巴克  

休息到11點左右我們就去逛街了,這個大時鐘好像是這邊的地標,是SEIKO的,還有UNIQLO的銀座店高級版,在樓上有比較高級的UNIQLO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哈哈還有很可愛的路牌,然後我們還去逛了整棟的A&F,裡面真的都是一些帥哥美女店員,聽說有時候帥哥還會露出他們的肌肉~哈哈每個身材都很好的樣子,裡面超多層搞得跟夜店一樣,店員看起來都是混血兒的樣子~音樂開超大聲,哈哈真的是一個蠻酷的體驗但是裡面沒甚麼人在逛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逛就知道一直往下走哈哈哈。還有APPLE STORE,銀座這裡給人有種好像台灣信義區那邊都是精品店的感覺,連路上的樹看起來好像都比較高貴一樣。

  銀座 銀座高級uniqlo  銀座 銀座a&f 銀座蘋果 銀座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逛到一間很大間的文具店叫做ITOYA結果大家就被吸引進去逛了超級超級久,其實它不只有賣文具還有很多像是皮包或者是一些小設計品,很像是誠品文具的一整棟大樓版本,也難怪大家會被吸引一直逛,逛完之後我們又走到了有樂町,看到一間二手相機店,這是我在日本第一次看到的二手相機店,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哈哈,日本的二手相機不會比台灣便宜,但是貨品真的很齊全,而且其實你認真找的話可以找到跟台灣差不多價錢然後品項比台灣好很多的二手相機,就說日本人很愛乾淨吧,二手相機都跟新的沒兩樣。

 

有樂町二手相機店有樂町二手相機店 

看到一半突然來了一群人,聽IVY說才知道原來這個女生是個藝人,可能是在拍節目吧~好多人~

巧遇諧星 巧遇諧星

還看到很漂亮的建築物(好像是竹編),還有LV很多隻鴕鳥的腳,很漂亮的香菸自動販賣機,還有摩斯咖啡~

很酷的建築 銀座LV 很漂亮的販賣機  銀座摩斯咖啡  

然後我們還逛了算是東京逛到最大家的MUJI跟也是整棟的台隆手創,東京這裡真的是有逛不完的街!

逛完之後我們走去"皇居",這裡居然有護城河

皇居  

然後有很多漂亮的大樹

往皇居的路上 往皇居的路上 皇居

重點是我們三個腳都快斷了所以其實我們看到的這個小小的公園只是皇居的外面,皇居裏面大概是這個小公園的100倍大吧.......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皇居

所以其實我們休息一下就離開皇居了,走去搭車回新宿。 

回銀座的路上 回銀座的路上 回銀座的路上 回銀座的路上  

走著走著發現日本很多店家都是要站著吃的,真是辛苦。

很多店家都要站著吃

回新宿我們就去吃吉野家,聽說日本的吉野家比台灣好吃,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吃看,點了咖哩牛肉飯+半熟蛋,原來半熟蛋這麼地..........不熟阿!嚇死我了ˊ..ˋ,牛肉好嫩唷~好好吃~

 吉野家(半熟蛋) 吉野家(咖哩牛肉飯)  

而且我們還去印了乘車記錄單,免費的,印這張它就會告訴你這三天搭車的紀錄,非常方便

車票明細  

然後我們就回新宿睡了一小時左右(到七點)再逛一下新宿。

逛完新宿回飯店太早回來只有我跟頭哥還有倪靚我們就吃點消夜聊聊天,哈哈電視上出現很好笑的咖啡。

 電視上出現好好笑的咖啡

消夜又是熱狗餅,有番茄口味跟焗烤口味的,真好吃~

 全家熱狗餅頭哥 

還有頭哥早上去淺草買的人形燒,哈哈~好棒,然後頭哥就喝醉了!!!哈哈沒有啦他只是喝了點酒臉很紅

咖啡.........嗎?  人形燒  飯店 人形燒   

第二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