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滑鼠的滾輪不知道為什麼橡膠的部分自己融化了

想說可能該換了,正要丟掉的時候突然想到上網查一下可不可以修理好了

查到了羅技公司的客服電話:0800-012300

打電話去是一位大陸的客服員,先跟他說我的狀況,他請我幫他看滑鼠裝電池的地方裡面的一些號碼

然後他會給你一組案件編號,你要把滑鼠放在紙上拍攝你電池蓋裡面的產品號碼

我跟他說我當初買的發票已經不見了,要是你發票不見保固時間就從製造日期開始算

他們保固是三年,算一下去年底過保,我說可以我好像沒買這麼久,應該也是合理,要產品一生產就被買走的可能性本來就不大

我就問他說那請問要修理的話大概多少錢

他說羅技在台灣沒有修理,只能換新,他會盡可能幫我爭取

然後幾天後我就收到email說已經幫我爭取到換一顆新的滑鼠給我,是白色的

我上網查M325白色長怎樣,但是就是找不到白色

於是我大概八天後就收到一顆新的滑鼠就發現原來白色長這樣

其實蠻好漂亮的,羅技服務真好。

IMG_1722  IMG_1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光 的頭像
    光光

    光光生活體驗

    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