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東區這邊吃完河粉之後我們就臨時想要吃冰,東區這邊的小巷子我們也是第一次這個時間在裡面閒晃,晃著晃著看到一間很小間的冰店上面寫著雪花冰,它小小間的而且開在很小的巷子裡面,只能容納一台車寬度的巷子。

六出雪花 招牌

裡面座位不多,全部加起來大概可以容納9個人左右,店面很小大概只有1-2坪,店面的後面有個紗窗,原本以為裡面還有座位,但是裡面應該是老闆的家,所以外面櫃台基本上不一定有人招呼你,你走過去老闆就會從紗窗發現你然後出來招呼你。櫃台也小小的,上面放了很多老闆的收藏。

六出雪花 櫃台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冰的種類很多,價位親民

六出雪花菜單

我們4個人點了3碗,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跟倪靚的那碗放兩根湯匙,這是紅豆抹茶冰,彭勻點了巧克力奶酪冰其實這篇不完全算是食記,我並非很會品嘗食物的人,會想要發這篇文完全是因為從點冰、老闆送上冰來一直到結帳,你會發現老闆很親切而且很貼心,就連我們自己聊天的時候有時候老闆也會跟你插上兩句,讓你會有種好像老闆跟你蠻熟的感覺。

紅豆抹茶雪花冰巧克力奶酪雪花冰     

而且冰真的蠻好吃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冰有種特別的味道,有彈珠汽水的味道,我們的抹茶紅豆跟彭云的巧克力奶酪都有相同的味道,蠻特別的冰裡面有氣水的味道。

回家後我發現他有FACEBOOK的粉絲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5%AD%E5%87%BA%E9%9B%AA%E8%8A%B1/424888274203198

然後裡面有提到它的確切位置是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7號1F, Taipei, Taiwan 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